林耕仁批沈高都不了解新竹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二十六日參與林耕仁公學甲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林耕仁表示,他看到公學甲區現場滿滿的支持者非常感動。(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二十六日持續進行家戶懇託拜票,並參與「林耕仁公學甲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林耕仁表示,他看到公學甲區現場滿滿的支持者非常感動,從政二十四年以來一直都和民眾站在一起,並表示新竹需要一位真正了解市民需求的市長、真正願意照顧市民的市長,不是來新竹就準備四年後到台北桃園更上一層樓的市長。

媒體詢問、高虹安說「香山是後花園」,沈慧虹也被爆說過相同的話。林耕仁說、「我才是土生土長的香山人!」香山的發展他最清楚。他表示、香山不只是他的故鄉,更是他引以為傲的所在,無論是高虹安或是沈慧虹,對於香山的了解,都流於表面,兩人毫無意義的口水戰,只是顯示他們對新竹市的理解都太淺薄,並直批她們兩位說得越多,失分越多。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二十六日參與林耕仁公學甲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林耕仁表示,他看到公學甲區現場滿滿的支持者非常感動。(記者曾芳蘭攝)

林耕仁進一步指出、香山人真正的感受是在過去八年,沒有覺得被重視;相對於東區,香山發展仍是落後,區域失衡。所以他提出打造「香山科技廊帶」,建構完善交通網路,引入新興產業,向北連結竹科園區、向南連結竹南園區,加速推動擴大香山地區都市計畫,帶動香山整體區域轉型和生活機能的全面提升。

林耕仁強調「幸福香山,當仁不讓」,誓言未來要找回香山人的光榮感,這才是香山人真正需要的。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