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管處辦理促參招商說明會 大鵬灣BOT再招商全面啟動

鵬管處再啟動大鵬灣BOT招商案,獲得許多廠商的熱情參與,場面十分熱絡。(記者鄭伯勝翻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二十七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辦理促參招商說明會,觀光局主任秘書林佩君表示,大鵬灣擁有極佳的潟湖景觀遊憩資源,非常適合從事各類水域遊憩活動,目前鵬管處也已完成環灣自行車道、跨海大橋、六處環教濕地、濱灣碼頭等熱門遊憩據點,並引入鐵人三項、環台自行車賽、路跑等大型活動賽事;而大鵬灣除有國三及鵬琉線外,未來小港捷運也將延伸至大鵬灣,相信大鵬灣會是非常有潛力、且非常值得投資的觀光遊憩場域。

此一招商說明會之招商範圍是大鵬灣風景特定區中的「遊一區」與「遊艇港區」,區內已經完成部分設施及建築物興建,如大鵬灣賽車場、東方度假酒店、GO-KART、遊艇港區服務大樓,以及最近很夯的網紅拍照景點「海上教堂」,也有民航局合法輕航機空域,陸、海、空整體遊憩型態已經完備,在硬體設施方面也有完善搭配,打造成「4D體驗大地」已具規模。另外該處也藉由本次招商說明會,將後續「遊二區」及「遊三區」等二處基地之招商訊息一併露出,提供給與會廠商參考。

鵬管處長許主龍指出,此次招商標的為「遊一區及遊艇港區」面積約一一五點一六公頃,加上後續「遊二區」五十二點五八公頃及「遊三區」四十二點三七公頃,整體招商面積達二一0公頃,希望藉由分區招商分散投資風險,共創投資契機。許主龍並藉由此次招商說明會宣示,大鵬灣BOT案再招商作業全面啟動。

即時

豐原翁子派出所可愛喵警長 萌童參訪愛慕眼神緊盯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警分...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14周年院慶 1152切電腦斷層正...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大同醫...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