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解封 東區週六釋近千職缺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防疫解封在即,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將在十月一日,於東區龍山里活動中心舉辦「職場新鑽二0二二台南地區聯合徵才活動」,邀集二十六家廠商提供近千個在地工作機會,其中逾九成以上職缺免工作經驗,月薪最高上看45K。

台南就業中心表示,因應新冠疫情趨緩,餐飲旅宿及服務業活絡,王品餐飲、漢堡王、瓦城泰統、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晶旺餐飲、麥當勞、統一超商、全家超商、生活工場、起士公爵及雲雀國際下餐飲等企業競相求才。

此次有多家企業像是生活工場、漢堡王及知名營造業遠雄營造等,都是首次參加台南就業中心的徵才活動,開出月薪29K至35K。也有在地製造業、服務業廠商祭出高薪尋找人才,如雲雀國際徵求儲備店經理、旭暉應用材料公司徵求各類技術工程師,月薪最高45K,歡迎在地求職朋友踴躍來面試。

徵才活動當天將有令人懷舊的「神奇職涯柑仔店」,可憶起兒時玩物及零嘴,除此之外,更提供職業心理測驗、認識職業世界、職涯規劃諮詢、履歷面試技巧諮詢、就業獎勵諮詢等服務。

民眾如有投遞履歷又參與「神奇職涯柑仔店」體驗活動,現場即贈送身障庇護工場自製精美小禮。活動前另提供求職小確幸,凡在線上預約報名的前五十名求職朋友,當天參加徵才活動立即獲得神秘好禮。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