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 屏東開店

《嗨!營業中》28日重磅亮相。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28日重磅亮相,由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和莎莎公布10月1日台視晚上8點首播、10月2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點播出,10月1日也在Netflix上架。

《嗨!營業中》節目內容始終保密到家,現場終於揭曉新開的店家坐落於屏東,距離台北439公里,前往需要6小時的車程,讓庹宗康得知感到很崩潰,第一時間哭出來。在途中炎亞綸還預言說:「製作單位會不會找一塊地,讓我們蓋房子。」吳映潔在旁補充說道:「就像三隻小豬的故事。」

最後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四人被載到一處破舊屋子充滿野草的荒地,接獲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我們將在這片土地蓋一間新的商店,請在今天落日前完成整地的工作,方便後續的工程。」

四人大吃一驚看著眼前荒廢的屋子和雜草,於是開始在體感45度的高溫下,拿著鋤頭、鏟子、挫刀紛紛除草,不敵烈日的曝曬,四人臉被曬得紅通通,姚元浩說:「怎麼上次做這件事是在清明節。」說完後誤觸蜂巢,手臂被蜜蜂螫傷。

《嗨!營業中》也當場抽籤決定店長人選,結果吳映潔抽中籤王,是新店長,吳映潔曾經自評情商只有3分,常常情緒失控。開一間店最重要的就是和氣生財於是在記者會上六人簽署「氣不過三」的開店公約,讓《嗨!營業中》生意興隆。

即時

國立彰化美學館展出愛心畫家柳清松多元作品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國立彰化生活美...

彰化藝術館趙宗冠家族6人92幅畫作聯展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市藝術館推...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