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翠10/1成立競選總部 李四川將重返高雄站台助選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競選連任,十月一日成立競選總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重返高雄站台助選,第一站就是為了推薦陳若翠。(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競選連任,十月一日成立競選總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重返高雄站台助選,第一站就是為了推薦陳若翠。

陳若翠表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前副市長留給高雄人的印象,高雄市民喜歡「川伯」,是因為他在韓市府的二年工作期間,秉持實在認真做事風格,花每一分公款都要把工程品質做到最好,「拿摃槌不是拿麥克風」,扎扎實實的工作,這與一般的政治人物「做一寸講一尺」的重宣傳不重品質作風完全不同。

陳若翠指出,李四川離開高雄工作,但他仍然關心高雄市的市政,也沒有忘記之前和他一起打拚的伙伴們,對於在議會監督市政的各黨派議員問政表現,他心中也有一把尺,這也是十月一日川伯將特地回到高雄為陳若翠站台的原因。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競選連任,十月一日成立競選總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重返高雄站台助選,第一站就是為了推薦陳若翠。(記者吳文欽攝)

陳若翠提到,她這兩天發出「 專業認真 ,陳若翠值得信賴」的專刊,上有李四川強力推薦認真做事的陳若翠,若翠與川伯同框,很多川粉看到專刊,跑到陳若翠的競選總部詢問:「川伯」十月一日來替陳若翠站台輔選?顯見高雄市民對李四川「路平、燈亮、水溝通」的政績是很肯定的!

陳若翠說,川伯誠懇務實的做事風格,令人尊敬,也是值得學習效法的前輩,她跟大家一樣非常懷念那些與「川伯」一起為高雄打拼的日子,很期待與「川伯」再相會!陳若翠也拜託選民支持她,讓她為市民安居樂業繼續打拚。

即時

彰縣府代公告標售113年度第一批地籍清理未能釐清權...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十八...

新北113年群眾募資徵件啟動 說明會吸引逾50家業...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經發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