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連撞4車殃及測照 改移動式

沙鹿區向上路發生追撞車禍,測速照相設備也遭撞毀。(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二十八日傍晚發生一起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擊快慢車道分隔島後,又往前追撞停等紅燈三輛轎車與一輛小貨車,並撞毀區間測照相設備,一人受傷,清水警方已規劃改移動式測照勤務,預防車禍。

清水警分局二十九日指出,四十歲黃姓司機駕駛大貨車行經向上路六段快車道由龍井往梧棲方向行駛,前天下午四時四十六分疑似煞車失靈,先撞擊快慢車道分隔島後,又往前追撞停等紅燈轎車與小貨車,還將區間測照設備撞壞。除了黃男駕駛的大貨車車頭嚴重損毀,三輛轎車與一輛小貨車也多處受損。

車禍造成黃男駕駛的大貨車車頭嚴重損毀,三輛轎車與一輛小貨車也多處受損。(記者陳金龍翻攝)

大貨車黃姓駕駛雙手挫傷無就醫,另四名駕駛沒受傷,五名駕駛都沒酒駕,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車禍波及附掛在門框架上的電源箱受損、攝影機一組也出現異常現象,已暫停執法進行檢測。

清水警分局說,沙鹿區向上路區間測照設備被撞壞,預計二至三週才能修復,台中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與清水警分局將規劃移動式測速照相勤務,嚴防超速。

即時

中常委孫健萍要求國民黨凝聚所有縣市能量為民請命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廿四...

穿丹寧反性侵 黃偉哲穿牛仔衣褲響應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每年四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