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戴8億冰種翡翠 時尚女王風範電趴拍賣來賓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30日戴著價值8億元的深老坑玻冰種藍綠翡翠大串珠,時尚女王風範電趴全場。(記者戴淑芳攝)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30日擔任頂級珠寶拍賣會特別嘉賓時,特別換上一襲純白色的繫腰勁酷長褲裝,超低胸的開襟設計露出傲人美胸,胸口就戴著價值8億元的深老坑玻冰種藍綠翡翠大串珠,時尚女王風範電趴全場,也為即將擔任國慶晚會演出暖身。

陳美鳳表示,這一次國慶晚會的表演是有別於藍寶石表演,歌曲也會變化,但會端莊、大方、美麗,當天有賴專業的造型團隊,每天都跟他們開會討論。這一次表演歌曲將綜合國語、台語、原住民語,希望呈現台灣不同族群的多元圓融,還透露造型會用上陪著她30多年的配件,也是象徵她一路走來的黃金歲月象徵,非常有意義。

戴上8億的翡翠項鍊出場,陳美鳳說,戴上去感覺冰冰涼涼非常舒服,而且重量剛剛好,相當喜歡。只是戴起來走路還是會有壓力,畢竟這是一筆龐大的金額。

倒是對於翡翠的喜好,陳美鳳說,35歲那年就因緣際會買下了偏通透的玉鐲,一戴上就沒離過身,後來再慢慢配齊了項鍊和耳環,「我喜歡成套的搭配」,也笑說,手鐲曾被鑑價是上百萬的「冰種」,讓她驚喜價值翻了好幾倍,「原來珠寶也會增值。」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30日戴著價值8億元的深老坑玻冰種藍綠翡翠大串珠,時尚女王風範電趴全場。(記者戴淑芳攝)

主演的八點檔《黃金歲月》殺青後,陳美鳳也計畫和藍心湄等姊妹淘出國玩,但由於主持的《美鳳有約》持續錄影中,也不能飛得太遠,加上還有為明年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企劃中,每天過得相當充實。

被問到感情,陳美鳳笑說,現在自己都照顧好自己,所以對愛情也不強求,常常說小鮮肉不要,是因為小鮮肉心臟要夠強,現在就是認識當朋友就可以了,被問到上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多久之前,她說一直都有,才會保持每天都開心。

即時

國際獅子會300B2區邱銘乾總監捐贈新北消防災情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獅子會是國際社...

新北環保小局長換上青蛙裝當稽查員下水採樣抓污染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環保局第...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