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攜手福岡市府 共同見證雙邊廠商新創MOU

完成簽署MOU合照(左至右 日本GreenFunding集資平台營運長穴澤純一、產業局長林崇傑)。(北市產發局提供)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一項由諾新創、臺灣蔦屋及日本GREEN FUNDING三方的新創合作MOU簽署儀式,卅日在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及福岡市政府新創局長三浦哲昭共同見證下舉行。

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卅日受邀出席此一新創合作MOU簽署儀式,福岡市政府新創局長三浦哲昭則是以線上方式參與活動;其餘現場貴賓包括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馬嘉博大使、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行政暨領務處處長徐特帆 (Stephane Khoubesserian)、臺灣蔦屋營運部資深經理大塚一馬(OTSUKA KAZUMA)、iiiNNO一諾新創負責人趙嘉蕾、GREEN FUNDING營運長穴澤純一等。

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在會中是以視訊錄影發表致詞,他表示,台北與福岡自從二0一七年簽署雙邊新創合作MOU以來雙邊交流緊密,共同攜手邁向國際市場,感謝柯市長對於國際新創的持續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錄影方式致詞,他表示,民間合作MOU的目的是建立台北與福岡的募資與通路平台,協助台北市新創銜接日本線上募資及線上線下通路,也引介日本新創至台北育成基地。他也呼應高島市長,相信在雙邊合作架構下,台北與福岡的新創能量必然愈來越澎派也會更國際化,兩邊強強聯手,一起歡迎國際新創。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