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術藝總超界 表演多元

台南藝術節邀請民眾跨越藩籬,體驗「藝總超界」。(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為期一個月的台南藝術節即將登場,今年主題為「藝總超界」,將推出十五檔四十六場次的表演節目,另有推廣活動和互動式展覽,除邀請包含四組Taiwan Top團隊在內的音樂、舞蹈、戲劇演出,也規劃親子及目前最夯的音樂劇,更首度將整場電音節目納入藝術節裡,邀請所有人跨越藩籬,體驗多元的藝文內涵!

活動邀請鶯藝歌劇團及四四拍唱片行真一老師跨界演出,融合傳統歌仔戲及電音,演出電音版歌仔戲,凸顯出本屆藝術節「藝總超界」主題。

黃偉哲表示,今年演出場域不限劇場,遍及各處,十月九日下午邀請布拉瑞揚舞團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帶來《漂亮漂亮》(台語:水啦!水啦!)為節慶揭幕,讓百年水道增添藝術美感。

獲得今年傳藝金曲獎戲曲表演類多項入圍的「真快樂掌中劇團」,帶來探討女性角色議題的《一丈青》;鶯藝歌劇團將在延平郡王祠則呈獻《守娘願》,講述台南最強女鬼。

三檔音樂類節目有電子樂器與跨界呈現的共同元素。包括在廟埕推出環境劇場、《光盒子計畫》橫跨音樂、展覽、科技藝術的包覆性感官體驗;藝術節閉幕場次《電音。閻羅殿》則推出近五小時不斷電的「沉浸式電子音樂派對」,演出結合電音DJ、VJ視訊、燈光裝置、變裝女王等多元表演形式,屆時將準備孟婆湯、還陽水,讓觀眾體驗真正超界的「閻羅殿」!多向精彩演出,請上官網查詢。

即時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連夜豪大雨!高雄湖內東方路路樹傾倒 警派員警戒疏導...

記者陸瓊娟/湖內報導 24晚間至25...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