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逃逸 警方以車追人查獲肇事男 檢察官訊後聲押

三分局以車追人,逮捕酒駕肇事逃逸的陳姓男子。(民眾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一段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車輛及駕駛皆不在現場,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擴大追查,在車禍現場1公里遠的黃昏市場發現肇事車輛,以車追人,在生態街查獲酒駕肇事逃逸的陳姓男子,訊後依不能安全駕駛致死罪及肇事逃逸等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

安中派出所於凌晨1點14分許接獲110報案,稱安南區本原街一段發生交通事故,員警馳往查處,發現1名67歲劉姓男子傷勢嚴重,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安南醫院搶救,2點20分不幸逝世。

陳姓男子的小貨車,前車頭凹陷、前擋風玻璃有明顯裂痕。(民眾提供)

惟肇事車輛及駕駛皆不在現場,員警擴大調查,在車禍現場附近的黃昏市場發現肇事自小貨車,前車頭凹陷、前擋風玻璃有明顯裂痕,不見駕駛。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3點35分在生態街查獲60歲陳姓男子,酒測值達0.16mg/L。

警方調查,陳男駕駛自小貨車返家途中,自稱在車上飲用一罐啤酒,在本原街一段與路人劉男發生車禍,陳男未下車查看逃離現場,將肇事車輛棄置在1公里遠的黃昏市場,並請施姓女友開車前來接送離開,訊後依不能安全駕駛致死罪及肇事逃逸等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聲押。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