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高速公路火燒車 無人傷亡

平鎮高速公路傳火燒車,自小客全毀,警消全力搶救。(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平鎮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國道一號南下路段,一日下午傳自小客車自燃意外,消防局接獲通報之立刻趕現場灌救,大火很快被撲滅但全車仍燒毀,還好駕駛人及時逃出,無人傷亡,自小客自燃原因警方將進一步查明。

桃園市平鎮區國道一號南下六十四公里,也就是中壢交流道到平鎮平鎮系統交流道連接台66線快速公路附近一下午一時三十九分驚傳有部自小客發生火燒車的情事,警消立刻動員消防車前往救,十一分鐘後抵現場,三分鐘內就把火勢撲滅,但全車仍燒毀。

警消指出,消防車抵現場時,只見自小客已陷火海,自小客被燒的面積大有三平方公尺,全車已被燒毀,所幸駕駛人已離開自小客車,王姓駕駛一臉驚慌說,車子在行駛中,突然冒出濃煙,他就慢慢將車輛開進避車彎並趕快停車報警處理,只沒想到火勢一發就不可收拾。

警消稍後表示,一共動員了十位消防人員和四部各式消防車前往救援,至自小客車真正起火原因,尚需進一步調查。

即時

海上尋獲二具大體 高雄海巡打撈協助返家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左營軍港近岸海...

小小孩參訪野柳派出所 金山警宣導交通與反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