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陪同陳美雅內惟黃昏市場掃街拜票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競選連任,由前副市長「川伯」李四川陪同,到內惟黃昏市場掃街拜票,現場攤商送包子、粽子、鳳梨,陳美雅呼籲支持「川伯」票投陳美雅。(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競選連任,由前副市長「川伯」李四川陪同,到內惟黃昏市場掃街拜票,現場攤商送包子、粽子、鳳梨,陳美雅呼籲支持「川伯」票投陳美雅。

陳美雅由李四川的陪同掃街拜票,一路上獲得攤商與買菜民眾的熱烈支持,主動伸出手來按讚,雙手比讚喊凍蒜,還有攤商老闆主動送上鳳梨包子,祝陳美雅高票當選。陳美雅也感謝川伯的加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陳美雅連任議員。

陪同陳美雅市場拜票,李四川說,這是他離開高雄後的第一場助選行程,意義有兩個,是「見證」與「感恩」,感謝國民黨這些優質的議員,在過去的一年半執政,給他們在市政建設上的支持,如今爭取連任,也來為他們加油,希望選民支持、力挺。

陳美雅挑大梁主持柯志恩首場超過萬人以上的大型造勢晚會,陳美雅說,她真的被滿滿的人潮感動了!原來國民黨不是沒有支持者,而是在民進黨各種造假抹黑恫嚇的手法下,大家選擇沈默。

陳美雅提到,柯志恩第一場造勢晚會,從支持者激烈的吶喊聲、支持者熱情的簇擁握手,以及聲嘶力竭的加油激情中,高雄「反對民進黨的魂」被找回來了!人民憤怒了!也給了民調數字重重打臉,「我們都全力力挺柯志恩」。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