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助弱勢 富豪居社團捐4百萬元物資

富豪居社團捐贈雲縣七六三三戶低收及中低收,總價近四百萬元物資。(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府三日於斗六南聖宮前廣場,將受贈總價值近四百萬元物資分贈縣內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共計七六三三戶受惠。

縣長張麗善回贈感謝狀給富豪居社團代表創辦人李杰父親李知行、母親金曉梅,感謝捐贈總價值三九六萬九一六0元生活用品物資關懷縣內低收、中低收等弱勢戶,展現社會責任、熱心公益善舉,令人感動。

創辦人李杰提到「做公益不需理由!」只要他人有需要,他就願意伸出援手去幫助,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微薄之力,來幫助弱勢族群,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自己的愛心影響到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之中,讓社會更祥和溫暖。

張麗善說,李杰董事長這一年來對雲林幫助非常多,疫情期間關注到孩子們的線上學習,六月捐贈西螺鎮八校一六一四臺平板,全力協助推動資訊教育;今天更代表縣七六三三戶弱勢族群感謝李杰董事長及富豪居社團夥伴們的愛心,關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處長林文志說,愛心物資將提供今年六月前符合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鄉親,為讓鄉親能就近方便領取重陽物資,特請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及戶政辦公室,以電話通知領取時段,再攜帶當事人身分證、印章至戶籍所在地戶政事務所(或戶政辦公室)領取,讓鄉親有個溫馨快樂的佳節。

即時

海上尋獲二具大體 高雄海巡打撈協助返家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左營軍港近岸海...

小小孩參訪野柳派出所 金山警宣導交通與反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