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8點檔首映 王瞳消瘦:還是很痛

王瞳出席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市井豪門》4日晚上8點將接續《黃金歲月》完結篇上檔首播,3日舉辦盛大首映會,包括王瞳、謝京穎、謝忻,及新婚的李又汝都亮麗出席,話題討論爆棚。

《市井豪門》首映會眾星雲集,有如走紅毯般盛重,場面浩大熱鬧,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廖季方也出席力挺,強調民視認真做戲、演員認真拍戲,觀眾會繼續支持。

《市井豪門》描述在一條街上市井與豪門並立的兩個世界,卻又同樣上演著人生喜怒哀樂的故事。雷洪跟尹昭德兩人在劇中展現好功夫,武行底子的雷洪笑說,拍攝前沒有暖身,結果一過招就扭傷了腰,持續復健中。

王瞳才從馬來西亞走完艾成計劃的蜜月行程返台,她透露10月10日10點10分,會舉行艾成的紀念EP預購,要把艾成的創作呈現給粉絲。身型更加清瘦的她也坦承,其實每分每秒都在想艾成,也感覺到艾成在身邊,雖然到現在還沒夢到艾成,但他用很多形式告訴我「不用傷心!」

王瞳說,「還是很痛,但不苦了。」會繼續努力完成艾成的心願,也堅強表示,就像《市井豪門》的劇情,不管是市井跟豪門,每個人都在失去,但同時也在擁有,自己很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還可以呼吸的時刻,「因為明天不是我們的」,「總以為來日方長,但其實總無常。」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