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同框梅西 巧遇鄭秀文

參加巴黎時裝週 超狂人脈曝光 韓國GD也合影 和昆凌看球身影登球隊首頁
周杰倫偕老婆昆凌赴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與足壇傳奇人物梅西相見歡。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周杰倫赴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收穫滿滿,不但有許多歌迷熱情追逐,自己也貼出合照對象,從足球名將梅西、韓國歌手GD權志龍到香港女星鄭秀文等,連看球照片都被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放在官方社群上,人氣不言可喻。

周杰倫近年與法國似乎特別有緣分,除了金曲〈告白氣球〉MV到巴黎取景,長期關懷弱勢兒童的他也成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公益基金會的贊助人,主持的實境節目《周遊記》也來法國取景,新專輯主打歌〈最偉大的作品〉更是在巴黎多處景點取景,讓粉絲飽覽巴黎風光外。10月2日更應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邀約,偕老婆昆凌出席巴黎時裝周,欣賞該品牌2023春夏時裝秀。

周杰倫此行可說是收穫滿滿,除了與Balenciaga CEO Cedric Charbit相見歡,還與Balenciaga的設計師Demna從服裝聊到音樂,席間遇到同為受邀看秀的鄭秀文,倆人直呼「好久不見」,鄭秀文見到他直言:「好久不見,嘿你瘦了啊!」周杰倫笑回:「哈哈,瘦了!」事後鄭秀文也在IG分享兩人合影,開心寫下:「What a beautiful day(多麼美好的一天)在時裝show中遇到Jay。」

此外,周杰倫和昆凌也去看聖日耳曼足球隊的球賽,更與足壇傳奇人物梅西相見歡,足壇球王與樂壇天王拍下珍貴合照,令粉絲驚呼不已!巴黎聖日耳曼球隊也將當天來看球賽的嘉賓,包括好萊塢演員娜塔莉波曼、權志龍等照片,共同放在IG一則來賓圖輯上,周杰倫與昆凌場上看球的合照,更是在首頁露出,顯見巴黎聖日耳曼球隊對周杰倫夫婦來訪的重視。

即時

全國大專院校首座「碳中和新世代培育基地」成大揭牌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成功大學獲教育...

響應戶外教育宣言公布10週年 南市200名親師生戶...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教育部公布的《中華...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