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美景天籟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十月二十二日將在太魯閣台地熱鬧登場。(太管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二0二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以「飛樂二十,遠山遼闊」為主題,邀請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范德騰&許哲誠雙鋼琴、原住民歌手王宏恩及花蓮在地團體演出,分為上、下場進行,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民眾在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四點半間,前往太魯閣台地遊客中心外的大草坪,一同享受美妙的樂舞饗宴。

太管處昨日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及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隊演出,處長楊金臻表示,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自二00二年首次舉辦,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年。此活動屬於戶外大型音樂會,大家可以很輕鬆地在太魯閣的群山溪谷美景中,聆聽自然天籟與音樂融為一體,這樣的視覺與聽覺體驗,是峽谷音樂節最吸引人的特色。

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團。(太管處提供)

為了演出品質,二十二日當天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太魯閣台地將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配合音樂節演出時間,從新城(太魯閣)車站免費接駁民眾往返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會場,自上午九點起至下午五點三十分往返新城車站到太魯閣台地之間,平均每十分鐘一班,當天台鐵局部分列車將加停新城站。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