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辦批蔡 只顧選舉不顧立院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六日請國安局長陳明通進行「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謝國樑辦公室發言人余治明質疑蔡適應身為基隆唯一一席的立委,卻完全不顧立院的議程,竟然選擇在基隆進行選舉活動,缺席立院的會議。

余治明指出,蔡適應一直強調自己是優秀立委,不過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在召開重要會議時,蔡適應卻選擇在基隆跑選舉行程,完全打臉他自己之前才說過專職、專心在工作的說法,拿著人民納稅錢、拿著國家付的薪水,卻是在拚自己的選舉,這樣的行徑基隆市民絕對無法認同。

余治明表示,蔡適應不斷強調「基隆的選戰,全台都在看,基隆正在進步,需要的是一位專職專心專業的市長」,但是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與自己的主張背道而馳,市民朋友當時的每一張選票,都代表著一份信任與期待,基隆市只有一席的立委,難道不應該好好在立法院把會開完嗎?希望蔡適應好好履行立法委員的職責,而不是拿著人民的民脂民膏,去跑自己的選舉行程、去拚自己的選舉。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針對國民黨謝國樑的說法,蔡適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沈詠珮也發出說明反駁,是謝國樑搞錯了,希望他不要忘了當年自己是「待觀察立委」。

蔡適應競選總部發言人沈詠珮表示,謝國樑陣營搞錯情況了,蔡適應委員一早先出席立法院的會議,現場的國民黨及民進黨立委都可以作證,且委員也已提出書面的質詢。

沈詠珮指出,不知道謝國樑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在擔任立委期間,被評比為「待觀察立委」,謝國樑的出席率、質詢率、提案率都極低,基隆人不要這樣不用心的市長。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