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海景 高美濕地露營區開幕

台中市政府打造海景露營場,結合高美濕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濕地為主題的生態露營區。(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高美濕地露營區七日開幕。台中市政府委外經營團隊打造海景露營場,結合高美濕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濕地為主題的生態露營區,為海線地區再增一處海景住宿體驗場。

建設局陳大田表示,建設局與營運廠商,對於高美濕地在地環境保護特別重視,增進觀光發展注重環境生態,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露營場,取得露營場合法登記的場域,歡迎民眾露營拍美照。

台中市政府打造海景露營場,結合高美濕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濕地為主題的生態露營區。(記者徐義雄攝)

露營場設有二十七組四人帳篷,分為螃蟹區、海螺區及白鷺區,帳篷內提供床、沙發、冷暖氣機、桌燈等設備,為落實綠色旅遊,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如牙刷、牙膏等。遊客中心一樓提供簡餐輕食服務,二樓潮嶼餐廳可享用在地特色料理,如馬齒莧、番杏、鹽碇及赤嘴等,視覺享受濕地之美,透過味覺、觸覺體驗濕地的特色。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