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捐30張電動護理床

國際獅子會300A2區捐贈三十張電動護理床給「基隆市立仁愛之家養護大樓」。(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期盼提升基隆公辦民營住宿機構長輩的照顧,以及減輕專業照顧者的負擔,國際獅子會300A2區十二日聯合捐贈三十張電動護理床給「基隆市立仁愛之家養護大樓」,希望可以提高長輩的自主能力,進一步減輕機構照顧者的負荷。

市府期待攜手更多民間團體推展不同公益服務方案,展開跨界合作,為養護機構注入關懷和溫暖,成為長輩重要的社會支持力量。(記者鄭鈞云翻攝)

基隆市政府在養護大樓舉辦受贈與感謝活動,表達對獅子會公益行動的支持與感謝,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林總監、楊第一副總監、陳秘書長、許前榮譽副總監、邱區策長、第十二專區主席曹蕥蘭、第二十三分區蕭主席及第二十四分區林主席,以及自強、金站、卓越國際、南區、至善、一交、黃埔、雙子星、造夢者獅子會會長、以及獅友們等六十多位出席。

即時

明池情侶吵架 女落單跌落山壁獲救撿回一命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明池二十二日深...

2024 ERSO Award得主揭曉 共有四位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工研院廿三日於...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