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動起來~2022躍動板橋運動大會熱情開展 

(板橋區體育會提供)

記者黃秋儒 /新北報導

由板橋區體育會舉辦的「2022躍動板橋運動大會」,今(16)日在板橋體育館熱情展開,雖然天空綿綿細雨,仍不減民眾參與的熱情。

身兼板橋區體育會理事長的市議員周勝考說,在新北市升格前,板橋市公所擁有財源自主權,幾乎每年都會辦理里民運動大會,由各里里長邀請民眾參與,為了在運動會取得佳績,民眾無不卯足全力練習準備,全市的公園及活動中心都能看到練習的民眾,對推廣全民運動非常有幫助。很多長輩都很懷念以前市公所辦運動會的盛況,一個活動讓全板橋的民眾參與是非常幸福的事。

(板橋區體育會提供)

周勝考表示,今年「2022躍動板橋運動大會」在板橋體育館熱鬧展開,活動安排排舞、元極舞、外單功、康建休閒舞蹈及兒童街舞表演,下半場安排七手八腳同心協力等趣味競賽,讓所有參加的民眾都有機會下場參與活動。

周勝考提到,自他接任板橋體育會理事長後,開始推動繼續辦理區域型的運動會,今年已是第5屆了,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來加運動會,今年從最小表演街舞的3歲小朋友到80多歲的阿公阿嬤來表演外丹宮,更多年輕人都來參加趣味競賽,活動非常熱鬧,參與的民眾都說,板橋動起來了!

即時

宜縣地政事務所 5/1起運用AI科技輔助導入人臉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及宜...

台南佳里國中午餐團隊勇奪「第七屆台灣學校午餐大賽」...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佳里國中代表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