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龍井告白平交道 波斯菊花海綻放

龍井平交道秘境波斯菊花海綻放,也是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拍攝景點。(林滄武提供,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車站附近農田的波斯菊花海綻放,花浪隨風擺盪,美不勝收,也是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拍攝景點,更有「告白平交道」之稱。攝影師林滄武拍下列車行經波斯菊花海的瞬間,美麗綻放的好風景,令許多鄉親讚賞「還是家鄉風景最美」。

龍井平交道位於沙田路五段三一五巷,周遭稻田種類五彩繽紛的波斯菊,形成大片夢幻花毯,更是浪漫夢幻滿分。

龍井區平交道波斯菊花海美景,搭乘火車行經,民眾看到美景也忍不住停下來欣賞。(林滄武提供,記者陳金龍翻攝)

攝影師林滄武行經該路時,發現田裡的波斯菊開滿滿,於是佇足等火車。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龍井之鄉」後,網友紛紛讚讚留言,「田園風光無限」、「還是家鄉風景最美」、「花現龍井,真美」。

林滄武表示,龍井區的二期稻作在秋冬季休耕期間,會種植綠肥,波斯菊花海就是其中一種,每年龍井農會也會舉辦「花現龍井」花海活動,與民眾賞景同樂,相當期待。

即時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再升級 特色招牌與友善練舞鏡與您相...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青年交流中...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黨代表選舉 號次出爐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黨...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