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輔選 黃健庭喊全壘打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右)至竹北市為黨籍提名候選人加油,盼揮出全壘打。左為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中間為竹縣議員候選人吳旭智。(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國民黨黃健庭秘書長廿一日至竹北市,為國民黨提名竹北市長、竹北市選區議員及市民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期待國民黨推派的候選人在竹北市選戰全壘打。

林為洲說,竹北市是新竹縣此次選舉的重中之重,陪同黃健庭秘書長一起走訪竹北市六位議員(王炳漢、林增堂、陳凱榮、杜文中、吳旭智、蔡志環)的服務處及拜訪市民代表會林啟賢主席暨現任黨籍代表和黨籍代表參選人,要讓國民黨團結一心贏回竹北市。

林為洲指出,黃健庭秘書長非常關心此次竹北市選情,為讓國民黨贏回竹北市,決定在抽完候選人號碼後,陪同林為洲拜訪國民黨竹北市的民意代表候選人,拉抬聲勢,讓國民黨在竹北市完成全壘打。

黃健庭表示,國民黨唯一提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抽到四號,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同樣抽到四號,加上新竹縣張鎮榮議長同樣抽到四號,就連王炳漢副議長的八號也是四的兩倍,象徵國民黨做四連線,即刻啟動。

林為洲表示,感謝黃健庭祕書長來竹北市替黨籍參選人加油打氣,今天抽到四號與楊文科縣長相同,未來城四管理員林為洲結合城四工程師楊文科共組做四連線,共創新竹縣榮景。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