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會宣導器捐 義嘉千人健走

國際獅子會舉辦器官捐贈宣導簽卡千人健行活動。(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報導

國際獅子會二十三日於嘉義公園旁KANO園區舉辦「器官捐贈宣導簽卡千人健行活動」,並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市衛生局等單位合作,於現場設立器捐宣導攤位,活動吸引近千位民眾熱情參加,器官捐贈同意書簽署份數為平日活動宣導成效七至八倍。嘉義市長黃敏惠受邀為健行活動揭開序幕,並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發揮正向影響力,讓器官捐贈的宣導更有力量。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器官捐贈宣導委員會主席張奇香表示,她投身器捐宣導緣起於民國八十一年時兒子承德發生車禍意外,在最不好的情況下,她和先生做了「做好的決定」,以器官捐贈遺愛人間,並從此開始持續推廣器捐。

昨日協助器官捐贈宣導活動的嘉基服務志工劉鎮英表示,健行活動參與人潮踴躍,更帶動了器官捐贈同意書簽署份數大幅增加為平日宣導成效的七、八倍。

即時

打造行人友善環境 湯詠瑜促高市府持續評估廣設行人庇...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湯詠...

白喬茵喊話建商:想用公共財拉抬房價 應盡責維護公園...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白喬...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