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委託行商圈-盛光日」 迎接不一樣的萬聖趴

基隆委託行商圈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舉辦「委託行商圈-盛光日」。(委託行商圈提供)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委託行商圈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舉辦「委託行商圈-盛光日」,適合三代同堂各種年齡層的民眾一起同樂,委託行商圈發展協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不一樣的萬聖復古派對。

基隆委託行街區,在五0至八0年代以販售舶來品聞名,隨著時代變遷逐漸沒落,近年委託行商圈發展協會致力推動地方創生,吸引許多青年進駐街區創業,讓逐漸凋零的街區再展活力。

萬聖節即將到來,此次委託行商圈辦理極具特色的復古萬聖節趴踢,透過主題式呈現歷史悠久的委託行商圈。十月二十九日晚間六時將進行街區點燈儀式為活動拉開序幕,並接續由慾望戲團演出「巷仔內的委託行」。三十日下午一時則有萬聖節主題市集,現場還有跑單幫偉士牌篇(穿衣帶貨去闖關)及街區小小導覽員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委託行街區」臉書查詢。

即時

公私立國中小科展 長榮中學國中生蟬聯生物科冠軍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國中部...

國稅局竹北分局提醒滿18歲要獨立分申報綜合所得稅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