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至澎湖慰問前線官兵

國際獅子會300G1區至澎湖慰問前線官兵,在兩岸情勢緊張之際,戌守海峽中線勤務更加繁重。(記者彭新茹翻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隨著兩岸局勢越來越嚴峻,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楊壹麟及其獅友廿四日在桃竹苗軍人服務站房明德站長、澎湖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陪同下,前往澎湖地區慰問國軍官兵,受到防區官兵熱烈歡迎。

獅子會表示,這次慰勞部隊既計有澎湖防衛指揮部、陸軍地支部、陸軍戰車營、陸軍偵二連、海軍一四六艦隊、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海軍成功級艦、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及天駒部隊等單位。

楊壹麟總監說,最近看到兩岸局勢,深刻知道前線官兵不分晝夜,守護家園的辛苦,尤其澎湖地區的官兵們,戌守在海峽中線,其勤務更是極為繁重。沒有國軍,便沒有百姓安居樂業的生活,面對中共軍機擾台表現無畏無懼的精神,且迅速、確實地執行自身的業務,徹底守護國人的安全,令人感佩,因此特別率領國際獅子會三00G1區的獅兄獅姐們前來慰問,感謝弟兄們執行戰備的辛勞。

澎防部指揮官劉中將表示,國軍的使命就是保衛國家、守護人民,不管在什麼時候,國軍定會做好這個使命,全力以赴,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三00G1區楊總監及獅友們百忙之中至澎湖地區慰問,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