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 獲國際謬思創意獎鉑金獎

「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榮獲國際謬思創意獎鉑金獎最高殊榮。(記者陳正芬翻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府文觀處國際金獎再傳捷報,「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參加國際獎項協會(IAA)的謬思創意獎拿下Event-Concert類別奪得最高獎項–鉑金獎,這不僅是獲得第四座國際獎項協會獎座,也是雲林縣政府在國際競賽中獲得最高的榮耀。

縣長張麗善說,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歷經三年的縝密策劃,很高興也很榮幸,此次參與國際大獎競賽能在全球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謬思創意獎最高獎項–鉑金獎的肯定,是對縣府團隊表演藝術設計能力的肯定。同時是台灣中央到地方政府大型活動中,首次利用AI技術、虛擬人像、浮空投影等嶄新技術的表演,足見縣府團隊的藝文設計能力是國際級水準,藉由「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讓世界再次看見雲林的軟實力。

「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榮獲國際謬思創意獎鉑金獎最高殊榮。(記者陳正芬翻攝)

文觀處長陳璧君說,國際重點設計賽事 Muse Creative Awards 創辦於美國,由國際獎項協會IAA主辦,每年吸引眾多精彩作品報名,今年文觀處一舉拿下三座金獎,二0二二北港燈會榮獲謬思設計獎金獎;二0二二雲西海洋音樂祭榮獲謬思創意獎金獎;「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榮獲謬思創意獎鉑金獎的肯定,再度把雲林的能見度推向國際,讓世界看見雲林深厚文化底蘊,也讓雲林在國際觀光上更具競爭力。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