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區合圳北路同一地點連續兩天出車禍 警方進行事故原因釐清

中壢區合圳北路同一地點連續兩天出車禍,重型機車撞的面目全非,所幸加駛人送醫救治都無生命危險。(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中壢區近日連續發生兩起車禍意外,巧的是這兩起車禍意外都發生在內定里中興路與合圳北路二段口,也都是因左轉未注意前方來車而發生意外,所幸二十七日中壢警方發佈新聞稿中,兩起重機駕駛雖都受傷,送醫救治後都無生命危險,酒測值也都為零,兩案正由警方調閱相關資料釐清真正事故的原因。

中壢警方二十七日指出,二十四日晚八時四十分許,在中壢區中興路與合圳北路二段,一部營業大貨車沿中興路行駛,準備左轉合圳北路二段時,與對向直行的騎乘普重機車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隨後趕抵現場處理並針對兩位駕駛進行酒測,據在現場處理員警表示,重機車雖倒地,但所幸騎士手腳僅輕微擦挫傷,雙方酒測值也都為零。

另起也是在內壢中興路與合圳北路二段發生事故,警方指出是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時二十分,也是一部重機車沿中興路行駛,準備左轉合圳北路二段時,與對向直行自小客車擦撞,騎士在撞擊後被彈飛,頭部受創、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兩案相關駕駛人在酒測值都是零,詳細肇事責任則有待警方調閱相關資料才能進一步釐清。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