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旭智、吳旭豐暢談大新竹願景

新竹縣市議員候選人吳旭智與吳旭豐合體直播,暢談大新竹願景,兩人也將攜手推動大新竹進步。(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吳旭智廿七日晚間與國民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吳旭豐合體直播暢談從政願景,兩人姓名、外型相似,且恰巧分別為竹縣、竹市議員候選人,為經常往返兩地工作的民眾話題,兩人合體直播共同為新竹縣市選民解惑,並互贈兩地選區內在地知名美食,吳旭智議員服務團隊精心準備「苦茶」,象徵著這場選戰會先苦後甘。

吳旭智向吳旭豐介紹竹北在地特色,包含知名的新月沙灣、榮獲米其林二星烏魚子特產、特色公園及縣府對親子教育政策的投入等;而吳旭豐則分享新竹市選區(北區)內知名景點,吳旭豐表明對於竹北市完善的都市規劃感到羨慕,十分整齊有序。

吳旭智說,這四年在教育,社會福利及智慧城市的推動中雖然持續有進步,但隨著城市硬體建設持續更新,然而軟體的建設也要與時俱進,特別是新竹縣高中資源不足,未來隱憂是無法提供本縣學子足額就近入學的優質學校名額,是當下要立即設法來規畫解決的。

兩人也分享從政心歷路程,雖然兩人原本都在科技、生技產業可以有較好的收入來照顧家庭,然而舉凡日常生活中許多事物,均與政治有關,「如果你不去理政治的話,你的生活就會被二流的人、三流的人所掌握!」希望能把理工人的思維,也帶入政治中去交流碰撞。

吳旭智說,透過這四年來的努力,我們也發現有些改變是可能的,把自己當成一個平台,匯聚民眾意見、為民發聲,透過民眾的共同參與,攜手推動城市進步。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