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和平獅子會募熱血.長庚邀器捐 百餘位民眾響應挽袖

活動共募得熱血三萬七千七百五十c.c,另有九位民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舉辦捐血活動是獅子會重要的社區服務之一,不但可以救人,對捐血人身體循環也有益處,相當有意義。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和平會結合基隆長庚紀念醫院舉辦公益捐血暨器官捐贈簽署活動,基隆理想獅子會、心和獅子會、仁愛獅子會、海大校園獅子會、基隆正一地政士事務所、基隆市達摩愛心會等單位也共襄盛舉。除了捐血和器捐活動,現場還有提供糖尿病篩檢服務,表達對社會的關懷,發揮同胞愛的精神,邀請社會人士發揮愛心,踴躍參與。

捐血活動分別在七堵火車站前和基隆捐血站同步舉行,獅子會獅兄獅嫂們在現場熱情邀請來往民眾響應公益,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各階層人士都能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捐血人,前百名捐血者再加碼贈送可愛的小熊毛巾。一整天活動下來,雖然雨勢不斷,不過還是有一百零五位愛人民眾挽袖捐熱血,募得一百五十一袋血液、三萬七千七百五十c.c;另有九位民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即時

南市教師增能研習 提升專業能力

記者施春瑛、汪惠松∕綜合報導 台南市...

誤信投資翻倍神話 婦險遭詐百萬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五十歲的張姓婦人...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