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忠孝國小改善工程 落成啟用

彰化縣長王惠美參加忠孝國小教育建設落成,期許該校棒球隊有好成績。(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一日在彰化市忠孝國小辦理重大教育工程聯合落成啟用典禮。縣長王惠美說,經向教育部爭取經費加上縣府配合款,總經費二千二百多萬元完成附設幼兒園大門及西勢街圍牆景觀改善工程、幼兒園防水隔熱工程、新建戶外棒球打擊練習場、教學樓地坪鋪面改善工程及美域‧美育展演舞台改善等工程,加上即將完工的祥和街與金馬路步道貫通工程,校園煥然一新,讓孩子和社區民眾擁有更完善、舒適的活動空間。

王惠美表示,過往縣府在教育建設自籌財源一年約五千多萬元,因為她是教育出身相當重視教育,上任後拉高三倍到一億五千萬元,也要再拜託立委在中央多幫忙,讓彰化以「小錢咬大錢」,更完善全縣整體建設。

校長陳昱仁說,忠孝國小校舍及周邊設施已有四十多年,司令台磁磚脫落、幼兒園屋頂漏水壁癌隔熱不佳等問題,棒球隊露天練習都是在戶外,相關改善工程近期完工。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