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無良 阿中喊停徐嗆偏不

蘇揆說「有人」自導自演就負責 遭酸只敢影射沒Guts

記者黃翠娟∕綜合報導

被視為民進黨側翼「無良公關」事件十一日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高喊「可以停了」,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到「無良公關」,也說「如果有人自導自演都要負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嗆聲,陳時中叫她停手,當然偏不要停!堂堂一個行政院長,想用影射逃避法律責任,一點Guts都沒有,以後是要怎麼抗中保台。

臉書專頁「無良公關公司」日前發文指涉國民黨計畫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徐巧芯陸續公布影片及截圖,質疑該臉書專頁為民進黨側翼,「無良公關」作為與陳時中競選團隊關係匪淺,與陳時中昨日再強調,競總一點接觸都沒有,硬要連結大可不必,差不多可以停了。

徐巧芯在臉書嗆聲,陳時中叫她停手,那她當然偏不要停!抹黑造謠發黑函的人,以及背後的故事,應該被揪出來。她已經到警局補提告「阿中競辦與無良討論之不知姓名之人」,理由是無良公關散佈黑函出事後,在社團主動表示自己向競辦報告、與競辦取得聯繫、競辦要求關閉,合理認為是共犯或是幕後主使。

徐巧芯直球對決此事件,徐巧芯說,陳時中不願意提告自清,她來告!蘇貞昌想知道是誰幹的,她來查!

至於蘇貞昌昨日在立院備詢前受訪時被問到,有LINE截圖顯示,無良公關關粉專是陳時中競辦所要求,蘇貞昌表示,這個已經有說明,事實也已經清楚,如果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

徐巧芯也不客氣直嗆,堂堂一個行政院長,想抹別人自導自演,卻連連名字都不敢講,只敢說「有人」,不就是想要用影射的方式逃避法律責任?這種人一點Guts都沒有,以後是要怎麼抗中保台啦!

臉書粉專「歷史哥」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稱「我不認識無良公關公司粉專經營者」,但過去林靜儀曾和「無良公關公司粉專經營者」一起直播,現在卻裝不認識他,難道是「吱導吱演、窩不知道」?另有網友表示,「沒事就搞政敵,出事就裝不認識;這個黨有夠差勁」。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