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為陳銘風打氣 讚工程背景有助市政發展

趙少康稱讚市長候選人陳銘風有工程經驗和背景,對市政建設會有很大的幫助。(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十二日到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競選總部加油打氣,稱讚陳銘風有國家建設的工程經驗和背景,若當選市長,對市政各項建設會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媒體問及政府為何不實施通訊投票的問題,他說,通訊投票是全世界都採納的方式,不僅節省時間也增加投票率,「怎麼想也不懂民進黨為何一直反對。」

陳銘風表示,他有國家建設的工程經驗和背景,回到台東擔任二屆市民代表,一屆議員,基層深耕十二年,台東市需要再進步,這次轉換跑道參選市長,特別提出十二亮點計劃,呼籲縣長選饒慶鈴、市長選陳銘風,縣市長一定要合作台東才能創造雙贏,打造富裕台東。

趙少康表示,他和陳銘風都是工程背景出身,陳銘風做過很多國家重大建設,當選台東市長對其所提的十二亮點,對市政各項建設會有很大的幫助,呼籲市民一定要選出一個紮紮實實,為台東造福的人才。

趙少康受訪時表示,全世界十八歲人民都可以投票,也可採通訊投票,很多學生或民眾在台北念書或工作,若家在高雄回去投票也很麻煩;美國這次選舉四千萬人投票,其中一半就採通訊投票,通訊投票不僅節省時間也增加投票率,已成全世界趨勢,不懂為什麼民進黨一直反對。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