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回第二故鄉山線豐原辦造勢晚會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昨天晚間在豐原舉辦山線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說,這次選舉不只是一場地方選舉,也會影響台灣未來的發展。(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二十二日豐原舉辦山線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說,國際媒體《經濟學人》,關於二0二三年趨勢特輯的封面,自己跟美國總統拜登、還有幾位世界領導人都放在一起,這代表著現在全世界都在關心台灣,提醒我們這次選舉不只是一場地方選舉,也會影響台灣未來的發展。

昨天晚會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站台,前後任副總統到場力挺蔡其昌,蔡其昌帶領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陳柏惟、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蕭隆澤、蔡成圭、周永鴻及市議員候選人廖芝晏,向鄉親懇託。

蔡英文表示,離選舉只剩最後四天,自己上禮拜六來台中,今天又來,四天內來兩次台中,就是因為台中的選情非常激烈,特別來幫蔡其昌做「最後衝刺」。看到大家身上綁著布條,一條是「光復台中 贏回光榮」,一條是「去投票,就會贏」,這就是今天來台中的原因,去投票,就會贏,大家一起光復台中,贏回光榮,回去之後就要大力幫蔡其昌拉票、催票。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是豐原,是很熟悉的地方,也是自己第二個家,自己二0一四年就是住在豐原。二0二0年,感謝豐原鄉親的支持,讓蔡英文在豐原的得票率將近六成。

蔡英文說,自己有「三個千萬」的任務,要拜託大家。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還有一個千萬,十八歲公民權「衝出千萬票」,台灣的前途,是台灣人來決定,要讓更多台灣的年輕人,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拜託所有鄉親,十一月二十六號,為台灣挺身而出,為台中挺身而出。

蔡其昌指出,他做市長,東豐快速道路四年讓他通車,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健保要繼續補助,更要給老人更多的福利,增加敬老愛心卡額度,擴大使用範圍,要把年輕人留在這個城市。

 蔡其昌當選,四年內就要蓋八千戶社會住宅,市府要力挺我們的年輕朋友。要幫助台中的中小企業,快速增加工業用地,只要企業願意投資,中小企業會發展,市民朋友找工作就更容易大家一起支持蔡其昌。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