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喬茵控高雄左營區長胡俊雄違反行政中立 公然參與選舉活動

國民黨左楠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指控左營區長胡俊雄身為公務人員及辦理選務機關的首長,公然違反行政中立及選罷法參與選舉活動。(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左楠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23日指控左營區長胡俊雄身為公務人員及辦理選務機關的首長,公然違反行政中立及選罷法參與選舉活動。

白喬茵指出,左營區長胡俊雄陪同民進黨候選人參與選舉活動形同輔選,她痛批現在整個高雄市政府都是民進黨的競選總部嗎?

白喬茵認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請假跑選舉,到左營區里長服務處進行選務活動,身為公務人員的左營區區長胡俊雄在候選人到場後更在旁陪同形同輔選。

她提到,市府官員違反行政中立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運發局副局長謝汀嵩在網路上為民進黨候選人助選,這一次左營區長直接不演了,直接陪同候選人參加活動。

白喬茵指出,雖然活動時間是晚上,但左營區長胡俊雄身為公務人員、地方父母官手握大權及行政資源,公然陪同候選人參與選舉活動已經形同輔選。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