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凌晨魚市場催票 黃秀芳搶彰市票倉

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凌晨到魚市場,關心漁民的漁獲及生計問題。(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選戰,國、民兩黨競爭激烈。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王惠美二十三日凌晨二時先到區漁會,三時再到彰化魚市場等地關心漁民生計,隨後繼續到傳統市場等地拜票;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頂著雨到花壇等地向民眾懇託支持,繼續往彰市前進。

王惠美請假後展開全縣走透透拜票行程,站街口向民眾揮手致意,也陸續推出政見影片。繼四年前提出「改造彰化、翻轉命運」政見影片後;最新一支一百零六秒的「彰交新市政特區」競選影片,將未來彰交特定區整體開發規劃具體呈現,包括產業群聚區、農業悠活區、新市政特區、貨運樞紐區和樂業生活區等,期許軌道建設挹注彰化新動能、彰交特區未來成為彰化發展新引擎,展現璀璨城心新風貌。

黃秀芳提名後從南彰等偏鄉地區開始掃街拜票,逐步往彰市的大票倉前進。黃秀芳也在臉書公布「給公務員同仁的一封信」,承諾上任後會「用人唯才、鼓勵創新」、「充分授權、尊重同仁」、「依法行政、維護尊嚴」,不會讓公務人員受委屈,大家一起為縣政努力。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