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筆陣專案狠打他黨 筆陣稿費曝光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接獲爆料,指民進黨從之前開始就發動「筆陣小組」,用寫文章的方式攻擊對手,其中還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因效果不錯,現在把筆陣小組升級成「筆陣專案」。

民眾黨雙北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張幸松、彭立信二十三日召開記者會。張凱鈞揭露一份由吹哨者提供的民進黨「筆陣小組」投書文章列表與筆名、篇名、刊登媒體及稿費匯款清單,內容有批評藍營、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是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升級成「筆陣專案」。

秘書長謝立功指出,民進黨以往舉反威權大旗,現在卻用黨務機器帶風向,用政府權力打擊異己,是否蔡政府作賊心虛?

依其所舉出的證據顯示,寫政治評論文章投書,透過網路與傳統媒體大量發表評論有四百多篇,抹黑泛藍或藍營,對蔡政府叫好。張凱鈞表示,柯建銘辦公室助理周立軒以「魏國浩」、「林武部」、「吳國明」等筆名投書媒體寫政治評論;林泰瑋、徐健麟、張靜芸、鄭亦麟等人也以各種筆名,發表標題為「朱市長的非核家園,說一套做一套」、「韓國瑜不僅頂上無毛,他根本就是目中無人」、「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政策何錯之有?」、「柯文哲的委屈,台灣的大危機」等評論,根本就是典型的網軍做法。

張凱鈞指出,該小組不只引導藍綠分裂,也引導對中國大陸的仇視。其中,周立軒投書十四篇,有二萬零三百元稿酬;作者群中的徐健麟,內政部也有一人同名同姓。此前投書清單中,有提到叫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退選,還有跟公投有關的投書內容,對總統蔡英文多所讚美;也有批評時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觀點投書、自由開講「大家以為很多人在講話,結果就是這近三十個作者的文章」。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