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文創口罩 走動式行銷六甲

六甲區公所推出三款創意口罩,以最夯的落羽松、火鶴花、稻米等圖案入鏡,行銷六甲。(六甲區公所提供)

記者盧萍珊∕六甲報導

台南六甲區公所繼去年推出代表產業特色的兩款吉祥物文創口罩後,今年再度加碼設計三款文創口罩,將六甲最夯的落羽松、火鶴花、稻米等圖案入鏡,除展現六甲的特色,更以走動式宣傳特別吸睛。

第一款口罩圖案設計,將落羽松、火鶴花與稻米「三心」合一的愛心Logo,火鶴花以多種顏色呈現,藉以推廣火鶴花產業並寓意火鶴花的花語「熱情」、「熱心」與「關懷」的祝福含義。

第二款口罩設計除火鶴花Logo外,又以稻穗佐以六甲的英文及心懷六甲字樣來設計。第三款口罩設計為六甲著名的落羽松林,底圖以橘紅漸層方式呈現落羽松彩上紅妝的意象。

六甲區長陳啟榮說,六甲產業以越光米、落羽松與火鶴花為主體,藉由三款專屬文創戴著走,將六甲獨特人文風景行銷全國。

對於六甲區公所推出的文創口罩,不少民眾都說,以這種方式推廣文創產業,展現軟實力,確實很有趣,行銷在地亮點,歡迎全國觀光客來六甲,感受熱情的文創旅行。

即時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登山客傷手求助救護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3歲男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