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13年 劉冠廷惡整傳蟑螂圖 孫可芳氣到封鎖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演員李國毅(右2)、孫可芳(中)接受「36題愛上你」節目主持人炎亞綸(左1)、唐綺陽(左2)、吳姍儒(右1)訪問,分享出道歷程。(公視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6日電

演員李國毅、孫可芳上節目「36題愛上你」接受訪問。孫可芳和演員男友劉冠廷愛情長跑13年,她說,劉冠廷曾傳蟑螂圖惡作劇戳到她的死穴,氣到後來封鎖聯絡方式。

李國毅、孫可芳近日演出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李國毅大學就讀體育系,從小也把體育老師當成夢想,卻因為把照片放在交友網站被經紀公司挖掘。

孫可芳與劉冠廷交往多年,她說很害怕蟑螂,更怕到看心理醫生,但劉冠廷卻在知情的情況下傳了蟑螂動圖,孫可芳嚇到差點摔壞電腦,氣到馬上封鎖對方。

主持人吳姍儒(Sandy)也笑說劉冠廷是超級幼稚鬼。孫可芳說,直到劉冠廷誠懇道歉後,覺得對方或許有另一面其實沒那麼「油條」,雙方才和好如初。

孫可芳剛出道就以「天黑請閉眼」獲頒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說,最開心的是阿公,還在村子裡放鞭炮。孫可芳談到已經過世的外婆也表示,「她應該有在天上有收到我們燒給她電視或iPad,應該有看到我的戲,非常謝謝她」。

最新一集「36題愛上你」將於明晚9時在公視首播。

即時

一連10天!台南追紅球 今降落接官亭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巨大紅球即將現...

快來追球!按讚分享贈好禮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市府與美國當代...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