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F最佳女運動員 戴資穎再入圍

中央社∕台北28日電

世界羽球聯盟(BWF)年度獎項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去年首獲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今年再次獲得提名,將挑戰第2度獲獎,得獎名單12月5日揭曉。

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總決賽12月7日將在泰國曼谷登場,BWF預計將在12月5日晚間舉辦年度獎項頒獎典禮以及年終賽晚宴,這次年度獎項主要參考選手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之間的表現。

BWF今天在官網發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戴資穎今年曾在泰國、印尼、台北公開賽封后,並在世錦賽摘銅,連續5屆入圍最佳女運動員。

戴資穎去年首度獲得年度最佳女運動員頭銜加持,今年則將面臨世界排名第2、年僅20歲的韓國小將安洗瑩以及在世錦賽完成2連霸的日本球后山口茜等人競爭。

最佳男子運動員入圍名單,包括單季狂掃7冠的丹麥球王安賽龍、新加坡好手駱建佑以及亞錦賽金牌、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

最佳雙打組合部分,馬來西亞男雙組合謝定峰與蘇偉譯、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與賈一凡、泰國混雙組合德查蓬與沙西麗、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與黃雅瓊等4組人馬入圍。

即時

弘揚孝道三部曲 歡迎報名幫長輩沐足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南市府城防癌...

立委王育敏率立院赴嘉義考察長照 盼爭取中央資源補足...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立法委員王育...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