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護志工、張榮發基金會 獲表揚

基隆市政府三十日頒獎表揚三百六十四名國中小學的導護志工,感謝志工們風雨無阻默默的守護學童。(記者楊耀華攝)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導護志工交通服務隊輔導研習暨表揚大會」十一月三十日於五堵國小舉行,由教育處長杜國正頒發感謝狀,感謝志工們風雨無阻默默的守護學童。

活動中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予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感謝該基金會注意到學校導護人員的困境及辛苦,並熱心公益捐贈基市學校五十三萬九千元購置交通導護裝備(反光帽子、哨子、導護背心、雨衣、指揮棒、導護旗),讓學校交通導護裝備更加完備,以提升導護人員值勤時的安全,打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基市國中小學的導護志工總計三百六十四名,今年特別新增「導護志工交通服務隊績優獎」,計四所學校(七堵國小、長樂國小、五堵國小、深美國小)榮獲績優獎,感謝學校及志工們的奉獻與付出,讓學生能在平安快樂環境中成長。

即時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提領報酬遭刁難男驚覺遭詐 警民聯手逮車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