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燕慰勞高雄駐軍 參觀緝毒犬培訓讚英雄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1日代表議會慰勞高雄駐軍,並前往憲兵指揮部參觀緝毒犬培訓情形,對緝毒犬靈敏嗅覺與緝毒能力,大讚為「緝毒英雄」。(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憲兵204指揮部緝毒犬隊成軍2年,守護無毒營區及支援城市緝毒勤務,高雄市議長曾麗燕1日代表議會慰勞高雄駐軍,並前往憲兵指揮部參觀緝毒犬培訓情形,對緝毒犬靈敏嗅覺與緝毒能力,大讚為「緝毒英雄」。

曾議長上午前往憲兵204指揮部參觀緝毒犬隊,在領犬員帶領下,二隻拉不拉多緝毒犬出面迎賓,歡迎曾議長一行的到來,現場展現緝毒的好本事,為嚴肅的憲兵營區帶來輕鬆一面。

曾麗燕關心緝毒犬平日訓練與飲食情形,她說,毒品危害無孔不入,反毒不只是警政及毒防機關的責任,全國各機關及人民都要加入反毒行列,非常感謝憲兵204指揮部成立緝毒犬隊,除捍衛無毒營區,也協助地方政府查緝毒品。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1日代表議會慰勞高雄駐軍,並前往憲兵指揮部參觀緝毒犬培訓情形,對緝毒犬靈敏嗅覺與緝毒能力,大讚為「緝毒英雄」。(記者吳文欽攝)

對緝毒犬的認真表現,曾議長也給予慰勞,頒發慰勞金購買狗糧;她並肯定領犬員的辛勞,希望擴大緝毒犬隊,加強配合市府推動無毒城市,保障市民身心安全。

議會亦慰勞高雄駐軍單位,包括陸軍八軍團指揮部、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南區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高雄憲兵隊,計頒發50萬元慰勞金。

在高雄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陪同下,八個駐軍單位首次齊聚議會,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中將指揮官楊海明強調,國軍隨時做好「戰力強」準備,擔負保家衛國責任,絕不容許敵軍來犯。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