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眷顧 21元買麥當勞中千萬

8幸運兒銅板消費抱回2百萬大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財政部一日公布九、十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開出十五個一千萬特別獎及十二個二百萬特獎,有一張在台北市麥當勞花二十一元就抱回千萬大獎;另有人在台中市統一超商支付十元手續費,就中二百萬元。

攤開中獎清冊,本期十五張一千萬特別獎中獎發票,有二張消費金額在百元以下;金額最低者,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麥當勞開出,民眾花二十一元購買員工餐,食品、飲品各一份,幸運抱回千萬元;金額次低者,在高雄市岡山區統一超商程香門市開出,民眾花四十八元銅板價買可口可樂、雪碧各一瓶,就獲財神爺眷顧。

特別獎發票金額最高者,由台南市東區崇明路「名宇有限公司」開出,金額高達一萬四千八百元,交易項目為醫材「特黴素抗生素骨水泥」。

本期十二張二百萬特獎發票中,高達八張消費金額在百元以下,最低者為台中市大里區統一超商美群門市開出的十元手續費發票;金額次低者為一張三十一元發票,開在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的「清心福全」。至於特獎發票金額最高者,為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上引水產」開出的八百四十四元發票。

本期電子發票對中特別獎、特獎、頭獎與雲端發票專屬百萬元獎等四大獎項幸運得主,共有九十九位,獎金合計超過一億八千一百萬元;九十九位中獎得主中,共六十七位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

即時

響應戶外教育宣言公布10週年 南市200名親師生戶...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教育部公布的《中華...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