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行銷台東 縣府期刊分享

台東縣府創辦外語刊物,邀請居住在台東的外籍朋友分享在台東生活的真實樣貌。(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來台二十餘年的錦鸞,帶領大家深度了解在都蘭的生活點滴,來自加拿大的Roman介紹他與家人在台東大自然中的心靈生活日記;台東縣府創辦外語刊物「Hello Taitung」,邀請居住在台東的外籍朋友們,分享在台東生活的真實樣貌,縣府二日舉辦新刊分享會,希望讓更多國內外的朋友認識台東。

縣府表示,新一期的主題為「A Day in the Life」(台東一日生活),邀請旅居台東八年,撰寫旅遊刊物十分有經驗的Simon William Foster擔任主編,並請外籍朋友們分享心目中的台東私房玩樂景點,此刊物將開放民眾免費索取,希望激起國內外人士來台東探索的旅遊慾望,進一步認識台東。

台東縣府去年創辦專為外籍人士量身打造的外語刊物「Hello Taitung」,一年發行兩期,每期選擇一個主題,邀請居住在台東的外籍朋友們,分享在台東生活的真實樣貌。

這期封面人物是在都蘭經營錦鸞越南美食館,來自越南的阮氏錦鸞,來台二十餘年,將帶領大家深度了解在都蘭的生活點滴;在都蘭糖廠經營台11精釀啤酒的Brian Curran則分享山海中的精采夜生活;美國籍的Pete Brown,除經營披薩阿伯外,也分享了日常喜好。

即時

培養「受歡迎畢業生」 大同大學設含金量超高的大師課...

記者蔡琇惠/台北報導 大同大學電機系...

八旬翁失蹤五日 警排水管內尋獲緊急送醫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22...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