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新竹市長高虹安為新竹街口攻城獅加油

新科新竹市長高虹安(左3)在宣明智陪同下,為新竹街口攻城獅加油助陣,也希望更多球迷支持職籃。(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三日傍晚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新竹市新科市長高虹安在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的陪同下,一起前來為攻城獅加油,藝人徐乃麟、方芳芳也首次到新竹縣立體育館為攻城獅助陣,連任的新竹縣議員張益生更帶著全家來觀賽,比賽結果最後為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八十二比七十七勝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一開賽,攻城獅高國豪連下兩城,以四比零取得領先,第一節雙方打得激烈且精彩,觀眾席不時傳出喝采聲,第一節比賽終了,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廿四比十五領先台新夢想家,其中高國豪在第一節就獨拿十分,精湛表現獲得滿堂彩。第二節,雙方三分球各有進帳,犯規次數明顯增多,第二節結束,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四十四比卅八領先。

第三節攻守交替,現場周末夜熱情球迷吶喊下,雙方節奏明快,新竹街口攻城獅一路仍保持微幅領先,在台新夢想家將比數追至五十一比五十八時,新竹街口攻城獅叫了下半場的第一次暫停。暫停過後,雙方球員展現無比拚勁,抄球、截球互不相讓,展現無比拚博精神,為了搶球,攻城獅蕭順議更是飛身撲球護球。第三節終了,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六十五比五十八領先。

第三節終了空檔,由徐乃麟帶來比莉的”什麼都不必說?,帶領全場一起舒展筋骨,將週末夜氣氛嗨到最高點。由於室內已開放飲食,邊吃邊喝邊看球,球迷超滿足。

第四節開打,延續第三節氣勢,但攻城獅屢投未進,被台新夢想家將比數追至六十五比六十七,一球之差,新竹攻城獅再次喊出暫停。比賽進行到剩下三分五十二秒時,比數為七十三比七十一,又是扣人心弦的一球之差。比賽剩一分零三秒時,裁判影片確認球歸夢想家,比數此時為七十八為七十五,剩五十三秒時,夢想家卅四號推人犯規,由特壞罰球再下二城,比數來到八十比七十五;比賽剩卅九秒二四,蕭順議六次犯滿畢業,夢想家罰球再下二城,比數來到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八十比七十七領先,此時,攻城獅請求暫停。比賽終了,最後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八十二比七十七勝福爾摩沙夢想家。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