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小內閣 張善政:就任前公布

張善政:期待邱奕勝連任議長,朱立倫:鄭文燦要誠心道歉面對。(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剛當選桃園市長張善政舉辦感恩茶會,三日在中壢區一家餐廳舉辦,張善政致詞時表示,他一定會全力讓市政做好,至於各界關心未來「小內閣」人選,他則表示就任前幾天一定會公布。

剛當選桃園市長張善政,三日上午展開了感恩之旅,中壢等地區的支持者和各級民代都前往參加,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出席此一感恩茶會。

張善政致詞表示,選舉期間的民調高高低低讓他很緊張,但在街拜票時,卻看到很多民眾冒雨跟他握手,連陪他一起掃街拜票的朱立倫都說那個氣氛來了,他對於民眾的熱情很感動,會用做好市政來回報熱情支持者。

至於被問到桃園市府未來的小內閣人選與時間,張善政表示已陸續在徵詢,十二月二十五日交接前幾天就會公布,也期待邱奕勝議長繼續連任,希望他在議會幫幫忙。

外傳新北市秘書長朱愓之接桃園副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是選後第一次看到張院長,他相信以張善政過去的經歷,還有這次桃園選舉團隊,一定有很多優秀的人加入桃園,也歡迎所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張善政市長團隊。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