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攜手鄰里組大學城志工隊 攜手減塑減碳守護地球

高醫攜手鄰里組大學城志工隊守護地球,與會貴賓以接力的方式將鯨魚肚子裡的垃圾合力清除,象徵大家攜手還給地球乾淨的環境。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五日舉辦「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志工節 減塑減碳‧傳承永續」活動,高醫大學董事長陳建志表示,高醫走入社區攜手鄰里、國中小學共同組成「高醫大─大學城志工隊」,共同攜手減塑減碳讓環境永續;高醫校院體系責無旁貸地將透過永續發展理念下所訂之ESG指標,發揮高醫大的大學社會責任及體系醫院的企業社會責任。

校長楊俊毓表示,今年高醫國際志工節以「減塑減碳‧傳承永續」為主軸,邀請大家一起發揮「無私奉獻」的精神,投入志工的行列,為我們生存所繫的地球、為後代子孫,創造文明永續的契機。

今年的高醫大國際志工節活動也邀請慈濟高雄環境教育講師李秋月老師及高醫大福智青年社同學分享生活中如何減塑減碳,並提倡蔬食的減碳功效。

另還邀請教育局長謝文斌、環保局副局長高宗永、三民一警分局長蕭正松、鄰近的國中小校長、警局員警及里長等貴賓參與,希望結合鄰近社區的力量,共同為環境保護努力。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