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形象店開幕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光復形象店外觀,營造出濃濃的聖誕街角氣氛。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家美式布朗尼專賣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全新形象店正式開幕!「可可布朗」自2013年第一家門市開幕至今,專注做好每一塊布朗尼,期盼將美式甜點文化帶入台灣;時隔9年後,「光復形象店」終於正式進駐東區美食商圈,坐落於巷弄間,3米高的聖誕樹群加上一千顆聖誕彩球裝飾矗立於花園中,搭配上耶誕紅,已點綴出濃郁聖誕街角氛圍。可可布朗也將甜點佐紅白酒的用餐體驗帶進台灣,全天候供應「Dessert &Wine Pairing微醺可可套餐」,以大人味的甜點配,喚醒味蕾,每份售880元。

迎接聖誕佳節,可可布朗應景推出三款季節限定布朗尼新品,包括新鮮草莓、拐杖糖與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另推出形象店限定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以及近年深受國人喜愛的熱紅酒。除了店內可享用甜蜜滋味外,兩款主打六入裝聖誕經典禮盒,每份售價455元起,季節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慶「巧克力布朗尼日」,將從12月8日至12月11日止,前往門市購買指定聖誕布朗尼禮盒(6入)即送經典美式黑咖啡一杯,提前為慶典做準備,與親友共享幸福氣息。

「可可布朗」品牌創辦人黃可馨Carol將昔日於旅美期間,記憶中再熟悉不過的美國最經典且家常的甜點「布朗尼」帶回來台灣,於2013年台北公館開出全台第一家美式布朗尼專賣店,每日從店內開放廚房飄出陣陣的香氣,成為甜點迷當日的引領期盼,開幕後旋即造成話題,晉身為排隊名店;帶給擁有共同生活記憶的消費者,一種美好回憶的溫度。

深耕9年後,可可布朗終於在台北東區覓尋到適合的地方,以全新美式風格設計呈現「光復形象店」,店內整體設計更圍繞著布朗尼的發源地-美國,以紅色為基底,開放式的廚房搭配帶有復古風格的用餐環境,交錯出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讓人猶如身在美劇般的場景,率性舒服且溫馨。不定期週末午後都店裡的琴師都會在此輕彈樂曲,映入眼中的沙發區揮灑著暖心氣息,曲直交錯,旋律具體展現,充滿溫馨與愛的氛圍下,更讓布朗尼美味加分,化身為最讓人期殷切期待的主角。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形象店,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讓人猶如身在美劇般的場景。

多年來專注研發道地的美式布朗尼,可可布朗的布朗尼扎實濕潤的內層帶來嚼勁口感,堅持使用高級原料純手工嚴製而成;蛋糕與巧克力的完美濃度比例,每口都可以嚐到進口高純度苦甜巧克力。同時,可可布朗將布朗尼戴上不同面具,以多樣化的口味呈現,就是要將道地美式點甜的味道、文化深植人心,舉凡經典的原味可可到鹹甜濃郁的焦糖海鹽布朗尼、茶香滿溢的皇家伯爵茶布朗尼,亦或是滿滿醃漬入味的新鮮蘋果切片加肉桂糖的肉桂蘋果布朗尼,讓消費者都能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可可布朗全新「光復形象店」不僅營造出美式家庭的氛圍,店招上的「Dessert & Wine」更展現了特色,期盼將歐美甜點配酒的生活享受帶進台灣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店內供應的「Dessert &Wine 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以葡萄酒配上甜點的概念,提供消費者餐後、午後或是晚上,從踏進可可布朗門口的小庭院開始,就能被美式的聖誕氛圍環繞,享受布朗尼配上紅酒、白酒的愜意自在。

可可布朗形象店推出「Dessert_&_Wine_Pairing微醺可可套餐」,邂逅「葡萄酒與甜點」美味關係。

Dessert &Wine 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可同時吃到6種口味布朗尼,和形象店獨賣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再搭配上來自義大利的古器黑阿沃拉紅酒(CANTINE SETTESOLI Canceddi Nero D’Avola)與德國藍仙姑白酒(Blue Nun Authentic White)各一杯。義大利古器黑阿沃拉紅酒擁有醇淨、細緻、帶著草本和水果的新鮮香氣,柔順單寧,尾韻優雅、回味悠長,搭配上核桃堅果、肉桂蘋果、白蘭地櫻桃乳酪,紅酒酸度讓堅果與香料的風味層次更豐富,格外讓人驚艷。藍仙姑帶有梨子和礦物感的微甜水果香氣,搭配上焦糖海鹽、茉莉花茶、皇家伯爵茶,更能帶出布朗尼的花果與茶香,品嘗到絕佳的平衡美味。(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