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吃美食 歸仁七甲花卉園區聖誕紅今年「粉」不同

記者張淑娟/歸仁報導

歸仁區七甲花卉園區今年的聖誕紅很不同,有金色、有粉粉的,還有尚紅的,為今年耶誕節增添美麗色彩。區長魏文貴特別為七甲花卉園區的聖誕紅代言,歡迎大家到歸仁區賞花吃美食,過一個甜美的耶誕節。

今年的聖誕紅有紅有金黃還有粉紅色。(記者張淑娟攝)

「叮叮噹叮叮噹…」耶誕鈴聲響起了,今年應景的聖誕紅在七甲花卉園區遍地開著,特別的是今年有不少特殊新品種,金黃色的「金月」、橘紅色的「金橘紅」,還有粉粉的「斑葉粉紅公主」,均與傳統紅系列的不同,至於紅色的還有深紅的「天鵝絨」、「聖誕節」、「尚紅」,桃紅的「歐普拉」等,讓今年的耶誕節有更多樣的選擇。

魏文貴表示,「七甲花卉園區」是台南最大盆花產銷區,為迎接耶誕節,民眾紛紛採購應景花卉,除傳統的聖誕紅外,還有新品種的金黃色「金月」、桃紅色的「歐普拉」及如雪片般的「斑葉粉紅公主」等,另外還有可愛造型的多肉植物可挑選。

歸仁區長魏文貴為七甲花卉園區聖誕紅代言。(記者張淑娟攝)

魏文貴也指出,買花、送花、賞花可以有美美的心情,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七甲花卉園區採購布置耶誕佳節,同時別忘了買花之後,也要享受一下歸仁美食,在七甲花卉園區附近就有許多美食區,民眾可就近到阿菊食堂、陳家宴席、滿足花園、田園素食、傑做台菜料理館、紅瓦厝甕仔雞、琉球海鮮城等美食餐廳,相揪到歸仁買盆花吃美食。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