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好湯 礁溪溫泉設競總催票

觀光局舉辦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活動,宜蘭縣政府為礁溪溫泉區成立競選總部。(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觀光局舉辦二0二二─二0二三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活動。礁溪溫泉在上一屆勇得「金泉獎」,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七日特別為礁溪溫泉區成立「二0二二─二0二三台灣好湯票投礁溪」競選總部,並於縣內各大重要觀光景點設立宣傳看板,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更呼籲宜蘭縣民團結一致疼惜礁溪溫泉,將神聖選票投給宜蘭礁溪溫泉。

這次金泉獎有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最佳CP值獎、觀光友善環境獎、最佳旅遊推薦獎、最佳造景美學獎、優質服務獎,總計七大獎項,藉專家評比及民眾票選共同選出得獎的溫泉區。專家委員已於十一月十八日實地現勘評鑑,由「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號召礁溪十二家五星級飯店與餐廳主廚拿手大菜、結合在地十家伴手禮業者,共同推廣礁溪好湯、美食、伴手禮。

縣長林姿妙表示,上一屆「礁溪溫泉」勇得「金泉獎」,這次縣府抱著必勝的決心,要再次奪得此殊榮,為強力行銷「礁溪溫泉」,以帶動周邊溫泉蔬菜、農特產品及伴手禮銷售,除了成立「臺灣好湯、票投礁溪」競選總部,並於縣內觀光景點設立廣告看板行銷催票,另於二0二二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現場設置「臺灣好湯投票區」專屬攤位進行拉票,在溫泉季活動現場「臺灣好湯投票區」完成投票「礁溪溫泉」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數量有限請大家踴躍參與投票。

台灣好湯票選期間自十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民眾只要加入台灣好湯官方Line@就可以參加十泉十美獎的網路票選,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投五票,今年也提供包含IPHone最新款手機、全台溫泉區的溫泉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品,投票次數越多,就越有機會將以上好禮帶回家。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