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雲林縣感恩大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對國民黨的肯定。(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八日下午抵雲林縣農會參加「雲林縣感恩大會」,讚揚縣長麗善過去四年的努力,獲得雲林鄉親的肯定連任成功,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二0二二十大代表字,朱立倫說,今年民進黨執政如百姓說「歹年冬」,漲、亂、假、騙等,呼籲蔡總統看看民意,對國家領導者來說也是個警訊,應該百姓安、定、和、好。

朱立倫指出,張麗善縣長四年來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為雲林鄉親拚好日子,鄉親看在眼裡以肯定的選票讓她連任成功,要不是投票率低,張縣長會贏更多票;當然選舉過程中,黨部主委及黨籍立委也都辛苦了,最重要還是選民雪亮眼睛選出認真實在做事張麗善。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此次勝選,是全國人民的勝利,而候選人是主角,他是配角,並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國民黨一步一腳印、堅持愛台灣的正確道路,未來也會秉持這原則好好做事,現在目標是全黨團結力拚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與南投縣立委缺額補選,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贏得勝選。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